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大会

* 发表时间 : 2018-10-15 * 浏览 : 525

2018年10月12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开展模范机关传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姚良宏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党课。


会议现场


姚良宏强调,要提高政治意识,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中心党的政治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握重点,强化担当,推动中心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突出当好“三个表率”,带头讲政治顾大局,突出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带头抓落实促发展,突出创建模范机关,带头转作风提效能。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监督考核,按照中心制定的活动方案严格贯彻落实,推动创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中心主任姚良宏同志作专题辅导党课


中心副主任李国志同志在会上传达省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中心制定的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工作方案,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思想自觉,加强学习,不折不扣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