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新春文艺汇演

* 发表时间 : 2019-01-31 * 浏览 : 321

2019年1月25日,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19年迎春文艺汇演。

2018年在省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心事业快速发展。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鼓舞大家新的一年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中心工会精心组织了这次文艺汇演。

中心姚良宏主任作新年致辞,向参加文艺汇演的中心和粤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家属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姚良宏主任致辞

 

姚良宏主任强调,2019年充满挑战与机遇,面对体制改革的大好机遇,中心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将面临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这更加需要中心全体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扎实苦干、攻坚克难,奋力建设“管理规范、技术权威、服务高效、团结奋进”的现代化高水平检验机构。

文艺汇演由中心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自导自演,在全体人员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豪迈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整台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氛围热烈,精彩纷呈。大家各展所长,尽情表演自身的才华,有动听的歌曲、律动的舞蹈、充满感情的诗歌朗诵、技艺高超的乐器演奏等,大家用心的准备,辛苦的排练,最终完美的呈现在舞台上。

 

中心男职工合唱

诗歌朗诵

电钢琴独奏

 

最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激情高歌《走向复兴》,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全体干部职工用歌声书写情感,化为动力,昂首阔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

 

中心全体员工大合唱

 

此次文艺汇演还为节目设置奖项,现场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中心领导班子为获得奖项的优秀节目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