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扶贫助困,传递爱心-记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为贫困户募捐活动

* 发表时间 : 2019-01-31 * 浏览 : 392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的整体部署,大力加强对中心定点帮扶对象龙湖村的扶持力度,不断提升扶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圆满完成了年度扶贫工作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领导班子及其他帮扶干部在一次走访贫困户时发现贫困低保户黄泉基一家5口的实际困难。

 

中心领导班子到黄泉基家中了解情况


经详细了解,黄泉基一家缺少劳动力,一直居住在瓦房(危房),2018年在中心及村委帮助下争取到当地的贫困户危房住房改造,在大家帮助下水泥钢筋房框架已建好。但由于资金有限,室内装修,如门窗、水电、厨房、洗手间、地板等生活必备条件欠缺,导致一家人有房不能住。

 

黄泉基一家住房改造情况

 

为此,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通过组织张贴扶贫帮困募捐倡议书,号召干部职工开展募捐活动,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就募集到10360元,又以单位名义出资9640元,合计20000元,作为房屋修缮费用捐赠给黄泉基一家,确保其在春节前能顺利住进新房。

 

中心领导班子为黄泉基一家送上善款


2019年1月29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姚良宏主任带队到龙湖村开展2019年春节扶贫慰问工作,亲手将20000元善款交到黄泉基手上,叮嘱一家人住进新房子过个幸福年,黄泉基一家对姚主任和所有捐款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