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美国克莱姆森大学高志教授应邀到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开展学术交流

* 发表时间 : 2019-03-29 * 浏览 : 206

近日,美国克莱姆森大学高志教授应邀到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开展学术交流,院士团队成员深圳大学彭翔教授、刘则毅教授、院士工作站研究生及中心相关技术骨干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生物制作领域是克莱姆森大学的传统优势领域。高志教授现为克莱姆森大学生物工程系教授,从事细胞之间信号传递机理的研究。交流会上,高教授介绍了生物打印技术领域的研究,分析了传统生物制作与先进生物制作的不同点,介绍了生物打印的工作原理、方法和国内外应用情况。

了解到院士专家团队正在开展三维生物打印技术项目研究,高教授表示,如果将三维生物打印技术与三维光学人体成像及建模技术相结合,应用于河源人体矫正领域,将能帮助河源引进国际最新科技成果,开展以实现经济效益为目标的创新活动,为河源引进培养多层次科技研发人才。

此次学术交流会,为中心和院士工作站的科研创新提供了理论研究与实际应用的新方向,参加交流会的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中心一直重视学术交流活动,多次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传道解惑,为技术员工提供最前沿的专业讲座,帮助科研人员拓展视野,提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