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召开五四青年职工座谈会

* 发表时间 : 2019-04-29 * 浏览 : 181

2019年4月28日,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召开五四青年职工座谈会,中心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姚良宏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部署安排了2019年中心团支部委员会的工作重点。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团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纷纷发言,强调感恩思想、奋斗精神,积极对中心团支部建设献言献策。

 

姚良宏主任讲话

 

听取团员的发言后,姚良宏主任向中心全体青年致以节日祝贺。他指出,要学习领会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历史意义,认识到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凝聚精气神,激发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广大青年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发扬拼搏奋斗精神。希望团支部发挥组织作用,引导优秀团员向党组织靠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凝聚力,发挥好生力军和后备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