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质检中心开展春节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 : 2020-01-21 * 浏览 : 137

1月15日,在春节来临前夕,省通讯质检中心姚良宏主任带队到定点帮扶村龙川县铁场镇龙湖村开展春节慰问和走访调研活动,为村两委送上工作经费,向贫困户送上中心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姚良宏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龙湖村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结合当前新形势和实际情况,他提出要对已脱贫的户做好巩固提升,做好后续的支持工作,使他们能持续发展,收入逐年增加,防止出现返贫现象。

姚良宏主任一行先后到黄泉基、黄小松等23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每到一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情况以及在生产生活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希望他们生活越来越好,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姚良宏主任前往中心派驻党建指导员所在东源县顺天镇金史村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工作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