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姚良宏主任带队到龙湖村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 发表时间 : 2020-03-13 * 浏览 : 202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省通讯质检中心持续加强对帮扶村龙川县铁场镇龙湖村的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指导,坚持靠前指挥,科学防控,为龙湖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步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为保障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省通讯质检中心为龙湖村拨付专项工作经费20000元,并调配口罩等防疫物资用于支持一线防控工作。

3月11日,省通讯质检中心姚良宏主任带队到龙湖村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要求驻村工作队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积极配合镇、村按要求严格开展防疫工作,做到冲锋在前,持之以恒,抓实落细。要帮扶做好春耕生产和外出人员务工返岗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姚良宏主任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座谈时强调,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全面了解疫情对贫困户生产生活的影响,对因疫情影响的贫困户要及时调整帮扶措施,精准施策,防止其因疫情返贫致贫;对贫困户外出务工人员要跟踪了解其返岗情况,确保其及时顺利返岗;对即将到来的扶贫考核工作应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完善台账,查缺补漏,确脱贫攻坚工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以实实在的工作成效迎接省里的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