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丘瑞清副局长到省通讯质检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 发表时间 : 2020-03-17 * 浏览 : 218

3月17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丘瑞清带队到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与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省通讯质检中心主任姚良宏汇报了中心2019年主要工作成效和2020年重点工作思路,详细介绍了中心在科技创新、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审计整改等方面的情况。

丘瑞清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中心过去一年来在能力提升、业务拓展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认为中心提出2020年开展“业务攻坚年”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当,要切实抓好落实。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丘瑞清副局长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教育,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和机构改革过渡时期,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好头,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委和省局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带好队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认真谋划今年各项工作举措,压实责任,抓好年度任务目标的落实,充分发挥院士工作站和技术服务公共平台作用,推动事业持续发展。三要抓好审计整改,强化内部管理。中心班子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切实抓好落实。要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健全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流程,提高法治思维,强化廉政意识,严格把好资金使用关,切实做到以制度管事理财。四要加强对外合作,拓展业务渠道。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思维,多走出去,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和珠三角同行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宣传推广,发挥好自我优势,抓好能力提升,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研究思考在困境中找出新的出路,推动中心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