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业务攻坚年活动动员大会

* 发表时间 : 2020-03-30 * 浏览 : 197

3月27日,省通讯质检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业务攻坚年动员大会,中心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主管,粤质公司主要领导参会。

会上,李国志副主任传达李希书记在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麦教猛局长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黄辉雄副主任传达中心业务攻坚年活动方案,部署2020年业务攻坚年活动。姚良宏主任作重要讲话,总结中心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并对业务攻坚年活动作了动员。

会议指出,2019年,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局党组、河源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政治建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保持了中心一贯的廉洁态势。2020年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之以恒抓党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四要坚定不移反腐败,持续深化整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五要精确运用“四种形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六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培育和弘扬廉政文化。

姚良宏主任在业务攻坚年活动动员讲话时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业务攻坚年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突破物联网与通讯业务、计量校准业务等6项业务难点,开展技术平台建设、检验报告提质增效等4项重点项目,提升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积极创优争先,在完成全年攻坚任务中展现担当作为。三要加强领导,严格要求,建立健全责任机制,确保业务攻坚年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与分管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分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