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质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阮啸仙纪念馆

* 发表时间 : 2020-07-02 * 浏览 : 138

7月2日上午,省通讯质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建党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到东源县义合镇阮啸仙故居、阮啸仙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英烈,强化党性教育。

阮啸仙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批50多名党员之一,是最早从事工人运动、青年运动的革命先驱之一,是人民审计制度的奠基者,是“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

在阮啸仙故居、阮啸仙纪念馆,全体人员瞻仰了阮啸仙铜像,参观学习了阮啸仙同志生平事迹宣传材料,进一步了解了我党早期革命斗争史,追忆阮啸仙烈士为革命事业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战斗历程。

一件件文物、一份份资料、一张张照片,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家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作出的不朽功勋和卓越贡献,让大家深受触动和教育,进一步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廉洁自律、严于律己、恪尽职守、立足岗位、不断奋斗,为中心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