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质检中心参加河源国家高新区模具产业招商大会暨润业精密制造产业园落成仪式

* 发表时间 : 2020-12-07 * 浏览 : 157

11月23日,河源国家高新区模具产业招商大会在高新区金地创谷顺利召开,会议由河源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与会人员有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代表、广东省模具工业协会代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代表、各技术机构代表及行业各企业家。

会议首先通过河源高新区宣传片、河源高模具产业招商宣传片向行业各界人士介绍了高新区的利好优势和发展前景,企业家们跃跃欲试、反映强烈;会中各行业大咖畅谈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并为河源高新区模具产业献智献策。

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李国志出席大会,并就《模具检测中心及模具企业调研情况汇报》在会上做了主题报告,介绍中心为高新区模具产业发展所提供的技术支撑,阐述了中心一站式服务框架,包括产品检测、仪器校准、科研合作和技术培训等服务。结合行业调研情况为模具行业的发展提出思考和方向,倡导加快推进产学研合作机制,构建成政府+平台+企业+协会四位一体的发展格局。

省通讯质检中心坚持服务民生质量安全,先后建成广东省质量监督卫星导航产品检验站、广东省质量监督物联网产品检验站(河源)、广东省质量监督无人机检验站(河源)广东省质量监督车载智能网联产品检验站(河源)、广东省质量监督塑料模具产品检验站等5个省级检验站,中心将持续以“一个国家中心,五个省站”的规模格局,为河源的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