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 发表时间: 2022-08-19 17:07:00 * 浏览: 87

8月19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中心全体党员、主管以上干部和粤质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纪律教育学习会动员大会现场)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姚良宏围绕纪律教育学习月“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主题作动员讲话,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结合省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以铁的纪律保障中心事业发展稳步前进。

姚良宏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一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经受得住利益诱惑的考验,做廉洁勤勉的表率。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提升工作作风,为中心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和组织保障。四是要严明纪律要求,积极配合做好检验检测机构改革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严守组织纪律、服从组织安排、接受组织分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做到改革工作和业务发展平稳有序、协同推进,确保两不误、两促进、两完成。

姚良宏对如何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二是要创新形式,提高成效。三是要统筹兼顾,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