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参加2022智慧教育产业峰会暨第四届中国儿童智能产业年会

* 发表时间: 2022-06-15 17:20:00 * 浏览: 55

6月12日下午,2022智慧教育产业峰会暨第四届中国儿童智能产业年会在深圳举行,省通讯质检中心检验部部长贺冠鹏代表中心出席活动。会上,省通讯质检中心与会代表对深圳市儿童智能产品协会进行授牌,深圳市儿童智能产品协会秘书王海军接受授牌。

建设"广东智能终端产品检测认证一站式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是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下称“省通讯质检中心”)确保要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的试点任务,旨在建立科学合理标准体系,实现组织标准化管理,有效推动检测认证公共服务标准的制定和贯彻执行。

此次活动标志着省通讯质检中心进一步加强标准化管理的宣传,加深与深圳市儿童智能产品协会在儿童智能与智慧教育终端领域的合作,助推儿童智能与智慧教育终端检测认证一站式服务高质量发展。接下来省通讯质检中心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儿童智能与智慧教育终端检测认证一站式公共服务标准化体系,形成一整套覆盖管理、服务和经营全过程、全方位的检测认证一站式公共服务标准体系。通过体系的运行,不断发现问题并改进,持续优化,形成良性循环,最终实现试点单位检测认证一站式公共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整体提升,为广大协会会员和企业提供标准、优质、高效的检测认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