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高国盛副局长到省通讯质检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 发表时间: 2022-08-09 17:24:00 * 浏览: 69

8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国盛到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与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主任姚良宏详细介绍了中心在科技创新、技术服务平台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开拓、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内部管理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高国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中心在能力提升、业务拓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中心提出2022年开展“效益提升年”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当,要切实抓好落实。一要持续树立市场竞争意识,创新思路、广开渠道,扩大业务范围和领域,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服务,提高业务产值,为“事转企”改革和中心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物质基础。二要推动湾区高端品牌认证,以大平台为抓手,成立组织联盟,制定联盟标准。三要坚持校准业务“走出去”,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强化管理,探索实行新的经营方式,努力“走出去”创造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