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发表时间: 2023-01-10 16:23:00 * 浏览: 79

2023年1月10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下属粤质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李国志副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中心先进部门、优秀工作者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领导班子为受表彰部门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姚良宏主任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中心大力开展“效益提升年”活动,不断强化党的建设,持续提升技术能力,着力加强业务拓展,进一步规范内部综合管理,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打造“管理规范、技术权威、服务高效、团结奋进”的高水平技术机构,工作成效显著。

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之年,更是中心事业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中心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乘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改革的东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三篇文章,继续朝建设高水平检验检测机构的目标不断前进。一是谋篇布局加强能力建设,全面提升中心技术权威性和影响力。二是大刀阔斧强化业务开拓,全面推动中心业务重回快速健康发展轨道。三是有条不紊抓好内部管理,全面提升中心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四是坚定不移强化队伍建设,全面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职工队伍。五是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全面统领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六是常抓不懈做好思想教育,全面推动机构改革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