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组织学习观看《榜样3》

* 发表时间 : 2018-11-19 * 浏览 : 125

近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活动室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迸发出催人奋进的强大榜样力量,给大家上了一堂很好的主题党课。


学习观看现场


中心党支部姚良宏书记提出,我们要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观看完节目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纷纷积极撰写心得体会,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表示需要学习的就是这种创新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投身于通讯事业、投身于质量监管,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做贡献。认为我们应该向榜样学习,学习那种精神,并传承下去,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