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广东质量科普基地

2017年11月1日,“广东质量科普基地”在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广东省第一座综合性的质量科普展馆正式投入使用。


揭牌仪式上,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姚良宏做致辞,介绍了广东质量科普基地的总体情况。并邀请广东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小铁,河源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河源江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龚国平为科普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各来宾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新落成的广东质量科普基地。


广东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小铁局长(右三)与河源市市委常委、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河源江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龚国平(左三)为科普基地揭牌


科普基地的建设突出以质量为主题、以科普为主旨,整个展馆面积约550平方米,共分为质量发展、质量基础设施、质量强国、通信生活4个展区,通过宣传展板、声光视频、实物展品,重点回顾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质量发展历史和博大精深的质量文化,全面展示新中国质量发展成就,系统介绍了新时代质量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广东质量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科普基地的落成,使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多了一个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载体。我中心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发挥技术服务平台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为广东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