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 发表时间 : 2019-05-31 * 浏览 : 202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筑牢党的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好新形势下党支部的引领作用,经中共河源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复同意,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于5月28日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姚良宏书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姚良宏书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支部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支部将思想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着力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用理论武装头脑,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抓组织建设,抓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一结合一争当”主题实践活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和巡视整改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存在一些问题和差距,明确提出了今后支部的努力方向。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会议现场宣布新一届委员会组成人数、候选人名单,逐一、如实地介绍候选人简历,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姚良宏、李国志、赖光宇、骆建、贺冠鹏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新一届的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提高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紧密结合中心工作推动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任务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