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发表时间 : 2019-06-13 * 浏览 : 267

6月11日,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市场监管局巡视员翁永卫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林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姚良宏作动员讲话,省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国志主持会议。



姚良宏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段时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全局性和战略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十二字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记作为技术机构保障民生质量安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根据省局党组要求部署,结合中心实际,制定可行有效的实施方案,聚焦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要求。



姚良宏强调,要高度重视组织实施,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加强请示、汇报,强化督促检查,营造浓厚氛围,宣传主题教育的进展成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既要注重实际效果,更要解决实质问题,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林锋在会上提出五点意见,一要认真吃透“十二字”总要求,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十二字”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要紧紧围绕三项根本任务,勇于直面矛盾,增强斗争精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三要精准对标要求,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四个环节举措,完成“4+1+1”规定动作,结合中心特点,开展自选动作。四要务求实效,努力达到“五句话”的具体目标,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五要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用好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成效。



翁永卫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深刻认识当前形势下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作表率,确保学习教育工作顺利开展。二要把握主题,明确总要求,围绕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工作,做实做好做细四个重点环节举措和一课一会,结合实际设计有特色亮点的自选动作。三要结合实际推动发展,统一思想、激发干劲,一手抓主题教育,一手抓推进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后,各党小组分组召开讨论会议,谈认识体会,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