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质检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

* 发表时间 : 2019-08-10 * 浏览 : 143

8月7日,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融入主题教育工作,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恶伞——原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师案警示录》、《浊流之虐——揭阳市惠来县系列腐败案警示录》。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国志作专题警示教育讲话,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姚良宏结合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情况,以《守初心 严纪律 勇担当——推动中心事业跨越发展》为题讲党课。

姚良宏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推进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刀刃向内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经验推进主题教育。 要在勇于自我革命中守初心、担使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质量,保障民生质量安全,以追求卓越的科研创新精神提升能力水平,切实增强担当作为,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营造奋发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以自我革命勇气和魄力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