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质检中心邀请党校老师讲党史

* 发表时间 : 2019-08-18 * 浏览 : 291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8月15日,省通讯质检中心邀请党校刁文辉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

 

 

刁老师以《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从重温建党98周年的光辉历史,回顾关键历史节点的重要事件,阐明永远跟党走的内涵意义等方面进行授课。整个课程图文并茂、层次分明、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既有对理论的阐述,又有数据和典型案例的剖析,既有对理论的感悟,又有对实践的提炼升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授课,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党史,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从思想上、认识上、觉悟上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李国志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自觉,做到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联系实际工作学,结合个人的经历和体验学,提高政治素养,强化政治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爱党爱国,爱岗敬业,敢担当、善作为、勤工作、乐奉献,努力推动中心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