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广东省质量监督无人机检验站(河源)顺利通过资质认定扩项评审

* 发表时间 : 2021-07-27 * 浏览 : 131

近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承担的“广东省质量监督无人机检验站(河源)”(以下简称“无人机省站”)顺利通过资质认定扩项评审。


评审会现场

评审组依据RB/T 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等相关文件以及检测相关标准要求,通过现场试验、现场提问、核查仪器设备、校准证书与原始记录等方式,对中心的管理体系运行状况及申请扩项的技术能力进行了评审。经过严格审查,评审组一致认为无人机省站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相关要求并能有效运行,检测人员能力、设施与环境、仪器设备、检测方法等技术能力方面均满足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评审,进一步完善了无人机省站的检验检测能力。此前,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已经与中国农机产品质量认证中心(北京东方凯姆质量认证有限公司)就植保无人机自愿性认证检测签署了合作协议,无人机省站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检验检测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的水平。同时加大资源投入,不断提升技术能力水平并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




(技术部杨直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