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质检中心积极参加高新区趣味运动会喜获二等奖

* 发表时间 : 2019-07-15 * 浏览 : 183

7月13日,由省通讯质检中心10名员工代表组队参加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高新区趣味运动会,喜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运转乾坤球、袋鼠运瓜、团队夹球、车轮滚滚、无敌风火轮、猛龙过江等6个项目。相较于常规的传统运动会,趣味运动会主要是通过各类团队项目,考验参赛队伍的协调性和策略性,身高体重、体能差异等都是团队协作要考虑的细节因素。趣味运动会,重在趣味,竞技为辅,让大家在竞技的同时放松身心、享受乐趣。

中心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经过默契配合和不懈奋斗,在尽情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以总用时6分57秒的优秀成绩在36支参赛队伍中获得二等奖。

“我运动,我快乐”是参赛选手们们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最深刻的体会。选手们不畏烈日,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参与活动,展现了中心员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