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质检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表时间 : 2019-07-20 * 浏览 : 179

7月17日,省通讯质检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姚良宏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是中央政治局带头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中心印发的调研方案,领导班子带头做好3个专题的调查研究,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带头查摆和解决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