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红歌颂中华”——省通讯质检中心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大合唱

* 发表时间 : 2019-09-30 * 浏览 : 237

9月29日晚,广东省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举办“红歌颂中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歌大合唱。

大合唱在全体齐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整个活动分三个部分“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国人民富起来了”“中国人民强起来了”,以播放历史视频影像为导引,带领观众回顾了新中国70周年的辉煌历程。来自质检中心、粤质公司的50余名干部职工,满怀豪情,用最美的歌声向祖国致敬,用最真的情感表达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这次合唱歌曲选择贴合分段主题,演唱形式多样,有个人领唱、小组合唱、全体大合唱等。在“中国人民站起来了”部分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体现共产党革命精神。在“中国人民富起来了”部分合唱《春天的故事》《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等体现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在“中国人民强起来了”部分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不忘初心》《走向复兴》等体现新时代继续砥砺前行的不懈奋斗精神。最后,大合唱在《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圆满落幕。

十二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光辉历史,表达出了中心干部群众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激励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加快事业建设向前走的铿锵步伐。

出席活动的有中心领导班子、东源县顺天镇吴宇组织委员、金史村朱以洽书记、朱文通主任,龙川县铁场镇龙湖村黄文胜书记、黄育平组长,以及金史村和龙湖村各村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