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质检中心召开《学习纲要》专题宣讲会 掀起干部职工学习热潮

* 发表时间 : 2019-10-15 * 浏览 : 2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2日,省通讯质检中心召开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学习纲要》)宣讲会,中心全体干部现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主任郭慕卿受邀进行宣讲。郭慕卿围绕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展开,重点讲述了《学习纲要》的主要内容和章节之间的内在联系,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整场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课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听后受益匪浅,下来会注重学以致用,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学习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中心各党小组每周五学习日固定时间集中开展学习研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轮流讲党课,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