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质检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落实措施帮助企业开展产品质量认证工作

* 发表时间 : 2020-03-09 * 浏览 : 120

省通讯质检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药监局国家知识产权局支持复工复产十条》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若干政策措施》的工作部署,全力支持和推动受疫情影响企业的产品质量认证工作。

中心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检测认证的一站式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主动联系企业,调查企业需求和困难,获悉部分企业因受疫情影响,员工未能及时到岗,导致在开展产品检测认证工作上有困难的情况后,主动安排工程师帮助企业整理认证资料,协助企业向认证机构提交认证申请。同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一对一与企业对接,指导企业按照认证检测要求准备样品、配件、技术资料等,保证检测通过率。中心实验室工作人员通过加班加点,为企业缩短产品的检测周期,及时帮助企业完成产品的质量认证工作,并为OPPO、深圳市亿莱顿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宇朗通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减免了50%的检测费用,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度过目前难关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