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 发表时间 : 2022-01-21 * 浏览 : 60

1月20日上午,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中心主任姚良宏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心副主任李国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李国志副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党员干部紧密结合中心实际,切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

姚良宏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年来,中心始终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高站位高标准组织实施,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拓展。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员党性、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中心管理能力、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行动自觉大大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高,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了明显成效。

他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习教育实现常态化、长效化。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增强理论功底,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专业知识提升能力,增强政治敏锐性、保持政治警惕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保通过制度保障促使今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更加规范化、常态化,持续为企业、为人民办好实事。三是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到以党史学习教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促改革、抓落实的实际举措,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创优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全力做好检验检测技术机构改革工作,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