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省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集团领导到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 发表时间 : 2022-01-27 * 浏览 : 112

1月26日,省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集团刘伟总经理一行到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刘伟总经理一行实地检查了中心办公场地和实验室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中心在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生产、厨房安全管理、用水用电用气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应急值班值守等方面的安全管理举措和应急防范机制,充分肯定了中心长期以来采取有力举措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事转企”改革期间,通过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思想根基,从根本上稳定了干部职工思想、守住了各项工作安全局面。

刘伟总经理对中心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谋划好“事转企”后本单位的发展思路,要积极围绕自身定位,巩固好存量业务,做大业务增量,选好新的赛道,推动发展。二是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第一是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充分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第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好抓实重点场所、重点设施、重点人群、敏感时点的安全管理,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第三是要压实责任。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到每一个部门、每一名干部职工;第四是要做好应急预案。以不出事不底线,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能及时有效处置好突发事件。要按照“管好自己人、守好自家门”的总要求,加强人员内控管理,压实主体责任,真正做到“无急可应”。三是要妥善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各项生活保障工作,要强化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并保障好值班工作人员的生活,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最后,刘伟总经理代表粤检集团向中心全体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努力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