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科研工作

国家通讯质检中心一科研项目完成验收评审

* 发表时间 : 2015-09-08 * 浏览 : 464

近日,国家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河源高新区手机产业公共创新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顺利完成了省科技厅验收评审。


近几年,随着手机产业的迅猛发展,河源高新区乃至广东省急需一个专业的手机产业公共创新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咨询、研发测试、认证服务、企业交流合作服务。依托国家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立“河源市高新区手机产业公共创新服务平台”能够立足河源,为河源、广东乃至全国的手机生产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通过协作在关键检测技术和标准化方面实现突破,助力通讯终端产业发展。


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国家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面建立了一个面向河源市高新区乃至广东省各手机企业的公共创新服务平台,在检验技术方面具有技术创新前瞻性,满足企业研发与测试与认证要求,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国内先进的通讯终端研发与认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