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科研工作

国家通讯质检中心获批建设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发表时间 : 2015-09-09 * 浏览 : 516

近日,从广东省科技厅网站获悉,国家通讯终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开展的2015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广东省通信和北斗卫星导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得认定公示。


建设广东省通信和北斗卫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根据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需要,主要针对通信和北斗卫星领域发展的重大技术问题进行攻关,持续不断地创造新成果,并进行系统化、配套化和工程化研究,提供成熟配套的测试和认证解决方案,推动通信和北斗卫星领域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


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完成后,将形成针对通信和北斗卫星导航产品较完整的研发和检测能力,覆盖终端室内静态性能、室外动态性能、电磁兼容、空间辐射特性、电磁辐射、安规、环境可靠性等方面,同时积极参与行业和地方标准化,承担政府和各有关部门以及企业委托的工程技术研究、试验项目和科技服务项目,为相关企业和单位提供技术咨询、产品检测、质量监督及技术信息等服务,参与国家和行业技术标准的研究制订,提升行业、领域的科技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