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曹建忠副市长带队到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调研指导

* 发表时间: 2023-02-03 16:37:00 * 浏览: 160

2月3日下午,河源市政府副市长曹建忠率河源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徐学章等一行到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副主任李国志、黄辉雄等陪同调研并汇报了中心近期的主要工作情况。

调研组与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中心在业务拓展、能力建设、科研工作、资产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和中心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开展实地调研,参观了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实验场地和实验设备。



曹建忠副市长充分肯定中心在能力提升建设、实验室规范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广东省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中心要以此为契机,为河源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增添动力,助力河源实现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通讯终端质检中心高质量发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勇担当、善作为的高素质质检人才队伍。三要优化工作流程,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四要深入开展创新服务建设,强化科技创新,持续拓展业务,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五要守牢安全底线,构建安全、高效、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