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工作动态

中心举办产业链供需对接活动

* 发表时间: 2024-01-17 14:28:35 * 浏览: 46

为进一步引导电子信息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加强合作,打通产业链供需协作的“堵点”“卡点”,近日,省通讯终端质检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联合高新区商会共同举办“供需面对面 企业手牵手”河源高新区产业链供需对接第三场活动-“国家通讯质检中心暨模具产品检验站专场”。中心副主任李国志、河源高新区投促局、高新区政数局以及高新区商会有关领导参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西可通信、艾佛光通、龙记金属制品、聚盛模具等优质代表共四十多家企业的有关领导到场参会。参会企业实地参观了实验室各类检验检测设备,详细了解各类设备的作用、性能以及运行情况,并举行了供需对接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李国志副主任从中心发展历程、检测业务、前景展望等维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然后各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面对面畅谈,分享经验,互换联系方式并组建交流群,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下来,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聚焦企业实际需求,深入企业送技术、送服务,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检验检测、计量校准等一站式技术服务,助推河源国家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