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陆后台添加(banner)标题

愿景

业务范围

其他

* 发表时间: 2022-06-28 14:22:42 * 浏览: 75

SRRC(型号核准)

 

简介:

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书就是无线电管理委员会认证(SRRC认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全称为StateRadioRegulatoryCommissionofthePeoplesRepublicofChina,主要承担无线电监测和无线电频谱管理工作,是国内无线电管理测试与发证机构。

     电商法实施以来,SRRC监管日益严格,抽检频繁,产品带有无线功能在电商平台售卖会要求先提供SRRC证书,就像CCC认证一样是强制执行的!凡向我国出口或国內生产的无线电发射设备,都须进行SRRC认证,出厂设备的标牌上须标明型号核准代码CMIITID

 

服务流程:

1、客户与我中心签订委托合同

2、客户提供资料,我中心可帮助或协助客户提交申请,同时进行相应的摸底测试。

3、申请受理后,客户送样到相关机构检测

4、测试结果提交工业和信息化部根据资料审查评定

5、工信部下发证书,制作并邮寄证书

 

CTA(入网许可)

 

 

简介:

CTA入网许可证标志是加贴在已获得进网许可的国内电信设备上(除香港,澳门,台湾外)的质量标志。由信息产业部(现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统一印制和核发,是行货手机的真品凭证之一。进网许可证证书包含证书编号、申请单位、生产企业、设备名称、设备型号、产地、备注、证书签发日期、证书有效日期,一般有效期为3年。实行进网许可制度的电信设备必须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简称工信部,颁发的进网许可证,否则不得接入公用电信网使用和在国内销售。

服务流程:

1、客户与我中心签订委托合同

2、客户提供资料,我中心可帮助或协助客户提交申请

3、我中心进行摸底测试

4、客户送样到相关机构检测

5、符合许可条件的,工信部颁发进网许可证

 

产品委托检测

服务流程:

1、客户与我中心签订委托合同并协商好完成日期

2、客户提供资料和送样到我中心检测

3、我中心测试完成后出具检验报告

4、寄送报告及退样给客户

 

无人机自愿性检测

产品范围:

植保无人机、民用多旋翼无人机、警用无人机等。

检测项目:

开展产品飞行性能、电池兼容性、安全性、环境适应性及可靠性等测试。